跳到主要內容


北京中西醫結合學會崔永昌主任等9人來訪

日期:2010-09-27

資料來源:學術交流中心 賴又瑄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English Version


今年(2010年)925北京中西醫結合學會崔永昌主任帶領一行9人蒞臨本校進行中醫藥學術交流。北京中西醫結合學會成立於1981年7月,在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北京市衛生局、北京市中醫藥管理局、北京市科協和北京市社團辦的領導下的依法登記成立的學術性、公益性、非營利性的法人社團。
北京中西醫結合學會有北京醫學會、北京護理學 會、北京中醫藥學會、北京醫師協會、4個學會1個協會;還有中華泌尿外科雜誌、中華醫院管理雜誌、北京醫學雜誌、北京中醫藥雜誌等4個雜誌,形成聯合辦公室,直屬衛生局領導,根據業務的不同與各領導單位有著業務指導關係。
交流座談會由副校長李英雄教授擔任主席,邀請本校中醫學院院長高尚德院長及中醫學系黃俊發助理教授共同參與座談。觀賞本校簡介厚,來賓非常稱讚本校豐富的中醫藥研究資源與豐碩的成果,也希望日後能於研究發展能互相交流合作。
 
北京中西醫結合學會  http://www.bjaim.com/index.ASP
 
北京中西醫結合學會來訪名單:
 
  
        
職 務
 
1
崔永昌
北京中西醫結合學會
主任
教授
2
張建國
北京中醫藥學會
主任
教授
3
張保寅
河南仁濟血液病醫院
院長
主任醫師
4
覃迅雲
北京德坤瑤醫醫院
院長
主任醫師
5
盧世全
山東協和醫學研究院
副院長
教授
6
方在旺
山東中西醫腫瘤研究院
主任
教授
7
田雲培
北京中醫藥學會
主任
主任醫師
8
何洪儒
青海省中醫院
科主任院長
主任醫師
9
林萬碩
北京中醫研究院
科主任院長
教授
10
 
北京中醫藥學會
 
 

相關圖片:

交流座談會現場

交流座談會現場

致贈禮品

致贈禮品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