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湖北中醫藥大學蒞校交流

日期:2010-04-23

資料來源:學術交流中心 陳淑郁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English Version


湖北中醫藥大學位於湖北省武漢市,學院創建於1958年,於2004年由學院改制為大學,是湖北省唯一一所高等中醫藥本科院校,更是中國僅有的一所以藥學、醫學檢驗為主幹科學的高等專科學校。
 
2008年中醫學院高尚德院長等曾拜訪該校,參與湖北中醫藥50週年校慶,因此奠定了兩校合作的基礎。
 

2010年4月23日 湖北中醫藥大學王華校長與國際交流與合作處傅萍處長來訪並與本校藥學院各系教授進行交流與簽訂兩校學術交流協議。會中該校王華校長表示湖北中醫藥大學正致 力於中醫臨床博士學位的發展,並希望能與中國醫藥大學互相交流學習。本校黃榮村校長則表示本校將成立中醫藥、癌症與腦中風兩個研究中心;因此兩校可以促進 研究生的交流,並聯名發表論文以示兩校的合作成效。

 


相關圖片:

湖北中醫藥大學簽約儀式座談會





湖北中醫藥大學簽約儀式座談會

湖北中醫藥大學簽約儀式座談會 湖北中醫藥大學簽約儀式座談會

兩校與會人員合照

兩校與會人員合照

互贈禮品

互贈禮品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