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泰國前外交部長暨亞洲學人學院校長Prof. Krasae Chanawongse來訪

日期:2010-09-27

資料來源:學術交流中心 賴又瑄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English Version


泰國亞洲學人學院College of Asian Scholars校長Prof. Dr. Krasae Chanawongse受台中教育大學邀請來台演講,特地安排於今年(2010年)927來訪與本校交流。
 
Prof. Krasae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取得公共衛生博士學位,曾擔任泰國外交部部長、衛生部副部長及大學事務部部長等職位,於2001年於泰國孔敬設立私立「亞洲學人學院」,以提供泰國東北地區年輕學子更多的教育資源。
 
交流座談會由校長黃榮村教授親自擔任主席,由學術交流中心梁育民組長主持會議,副校長陳偉德教授、生統所所長李采娟教授及職安系振菶助理教授共同與會。
由黃校長親自為來賓簡介本校教學研究概況及成果後,Prof. Krasae表示相當佩服本校對於教育及研究的投入,也期盼本效能與他所成立的亞洲學人學院的護理及醫學系合作交流。
 
會後陳副校長帶領來賓參觀本校附設醫院兒童醫療大樓及立夫醫療大樓。Prof. Krasae對於本校附設醫院健康生活學習中心裡豐富便利的衛教資料及鮮明的環境非常讚賞。最後Prof. Krasae感謝本校的熱情招待,也期望日後兩校能建立合作計畫。

相關圖片:

交流座談現況

交流座談現況

合影

合影

兩校交換禮品

兩校交換禮品

陳副校長帶領來賓參觀附設醫院

陳副校長帶領來賓參觀附設醫院

於本校附設醫院合影

於本校附設醫院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