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鳳凰城薪傳柳川情~本校台南校友會舉辦第四屆大會溫馨熱絡

日期:2023-07-16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台南校友會16日舉辦第四屆大會暨聯誼餐會,台南校友會理事長鄭熙騰醫師感謝各縣市醫師公會代表共襄盛舉,與台南校友齊聚一堂溫馨滿溢,對於母校近年辦學卓越績效在國內外學術排名榜十分亮眼,彰顯辦學治校的多元價值,讓校友們都感到與有榮焉。

在台南校友會在南市經理大餐廳舉辦的第四屆大會,在曾俊傑秘書長的籌劃連繫下,校友們出席踴躍席開17桌,展現團結的情誼和向心力,校友久別重逢倍感親切,大家都在聊以前在母校求學的美好往事,話說家常,不亦樂乎,場面溫馨熱絡。


台南校友會理事長鄭熙騰醫師、榮譽理事長莊明雄、創會理事長陳建廷致詞感謝各縣市醫師公會代表共襄盛舉,同時介紹與會貴賓有:大台南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黃中一、台南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陳俊銘、嘉義市醫師公會理事長張文祥、新竹縣醫師公會理事長洪才力、雲林縣醫師公會理事長丁榮哲、新竹市藥師公會理事長柯廷佳、台南中醫師公會前任理事長蘇守毅、大台南中醫師公會前任理事長郭世芳、高雄校友會前會長劉典謨及中醫大前副校長陳志鴻醫師、安南醫院林聖哲院長。

 

本校國際事務處副處長林靜茹教授、校長室公關中心主任吳嵩山向台南校友簡報母校在董事會的支持、洪明奇校長的領導和師生同仁的努力發展進步的現況,在國際評比的《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2023年世界最佳大學排名》,名列全球第265名,全台第2,私立大學第1。在台灣的學術評比,《遠見雜誌》2023年發布「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在今年國內87所大學辦學治校評比中,中國醫藥大學首度榮登醫科大學榜龍頭,私立大學排行榜第一名「雙冠」佳績;更難得的,在美國史丹佛大學發布的「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校院共有75位研究學者入榜,展現卓越優秀的世界一流大學實力,也為邁向國際一流大學寫下新頁!

對於校友們關心的醫學人才的培養特色優勢,本校前副校長陳志鴻醫師特別介紹母校積極推動的『千里馬計畫』,透過紮實的醫學人才培養新世代的醫學科學家,讓優秀的博士生知識技術能提早和國際接軌,相信未來能成為世界級的醫學領袖,進而改變病患的命運。

台南校友會年會暨聯誼餐會場面熱絡展現出鳳凰城校友的熱情;鄭熙騰理事長感性的說,今天難得這麼多校友不遠千里來相聚一堂,真的好感動!來自外縣市的校友們都感覺不虛此行,最後在校友們依依不捨中,互道再見,為聯誼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莊明雄榮譽理事長感謝校友共襄盛舉交流聯誼.

莊明雄榮譽理事長感謝校友共襄盛舉交流聯誼.


	鄭熙騰理事長對母校的進步發表感到與有榮焉。

鄭熙騰理事長對母校的進步發表感到與有榮焉。


	安南醫院林聖哲院長介紹醫院醫療特色.

安南醫院林聖哲院長介紹醫院醫療特色.


	鄭熙騰理事長與陳志鴻前副校長學校出席代表合影

鄭熙騰理事長與陳志鴻前副校長學校出席代表合影


	台南校友會舉辦年會溫馨熱絡.

台南校友會舉辦年會溫馨熱絡.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