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表揚性別平等教育績優教師和同學,攜手營造友善的校園環境

日期:2023-07-19

資料來源:學生事務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性別平等已是普世價值,MeToo風潮引領社會更加關注性別平權議題;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洪明奇在19日的行政會議中,特別頒獎表揚111學年度性別平等教育5位績優教師並嘉獎2名同學,對於增進性別友善的校園環境,表現優異。

獲表揚的5位性別平等教育績優教師是;朱育秀助理教授(健康照護學院物理治療學系)、李家蓀專任輔導老師(學務處健康中心)、施秉庚助理教授(醫學院醫學系)、許儷絹副教授(醫學院醫學系)曾雅玲教授(健康照護學院護理學系),以及2名獲嘉獎的中醫學院學士後中醫學系王御誠同學、林怡君同學。

洪明奇校長在頒獎時強調,本校素來重視全校教職員生的性別平權對待,也持續提供教職員生參與校內外性別平等相關培訓課程資源,並鼓勵教職員工生積極參與並推動性別平等教育相關之活動,增進個人的身心健康,並提升性別平等及身體界線之意識,以消弭疑似校園性別事件發生之機率,以期共同營造性別友善的健康校園。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朱育秀副教授

朱育秀副教授


	曾雅玲教授

曾雅玲教授


	李家蓀專任輔導老師

李家蓀專任輔導老師


	洪明奇校長(中)頒獎表揚「性別平等教育」績優得獎教師

洪明奇校長(中)頒獎表揚「性別平等教育」績優得獎教師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