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歡慶11週年院慶,持續打造尖端醫療 往醫學中心邁進

日期:2024-02-02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安南醫院2月2日舉辦11週年院慶,以「尖端醫療,智慧領航」為主題持續打造尖端醫療 往醫學中心邁進;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執行長鄭隆賓特到場祝福,臺南市衛生局副局長黃文正、宏科醫院院長謝志宏等貴賓亦蒞臨同慶,與安南醫院全體同仁齊見證11週年里程碑。

安南醫院作為南臺灣首座醫療建設BOT案,自2013年成立以來,秉持「救急、救腦、救心、救命」使命,全年無休地投入預防、醫療、復健、長照領域,並持續精進醫療專業。回首過去一年,安南醫院陸續引進NaoTrac手術導航機器人、達文西第四代Xi機器手臂、海芙刀等新穎儀器,不僅協助醫師更精確地執行手術,亦讓在地居民不必舟車勞頓,便能體驗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服務。
 
安南醫院院長林聖哲致詞表示,安南醫院轉眼就邁入第11個年頭,而自己也將接任院長滿3年,「感謝兩位前任院長的奉獻、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的支持、臺南市府對醫院的肯定,最重要的,謝謝院內同仁堅守崗位、發揮專業,安南醫院才能不斷進步。」另外,適逢新春佳節前夕,他特祝福大家龍騰四海、福運當前。
 
中國醫藥大學校院務發展委員會執行長鄭隆賓代表董事會,對每一位同仁的辛勤奉獻表達感謝和敬意。他提到,安南醫院過去這11年來,持續推動以「病人為中心」的特色醫療、強化教學和研究品質、投資升級軟硬體設備、積極與國際接軌,近期更啟用主責高階健檢的「健康醫學中心」,全方位提升就醫環境與服務之品質。未來,董事會將致力於提升員工福利、培育及吸引優秀人才,讓安南醫院不僅朝「卓越的一流醫學中心」前進,亦打造智慧友善的就業場域。
 
黃文正副局長祝賀安南醫院生日快樂的同時,代表市府及市民謝謝安南醫院醫護人員的付出,「安南醫院的營運,一改以前安南區醫療資源嚴重不足的問題,讓在地居民就醫毋須奔走市區,更創造不少地方就業機會。」他亦感謝安南醫院常年配合市府之公共衛生政策,對於守護大臺南民眾健康不遺餘力。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安南醫院11週年院慶合照

安南醫院11週年院慶合照


	鄭隆賓執行長代表董事會,對安南醫院同仁的辛勤奉獻表達感謝和敬意

鄭隆賓執行長代表董事會,對安南醫院同仁的辛勤奉獻表達感謝和敬意


	林聖哲院長分享安南醫院112年回顧與展望

林聖哲院長分享安南醫院112年回顧與展望


	林聖哲院長頒感謝狀予志工隊

林聖哲院長頒感謝狀予志工隊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