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布洛克大學Dr. Glenwood Irons蒞校交流

日期:2010-03-23

資料來源:學術交流中心 賴又瑄 葉佩雯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English Version


位於加拿大尼加拉懸崖頂上聖卡爾恩斯城(St. Catharines)的布洛克大學(Brock University)創校於1964年,是加拿大前十名最有價值的綜合性大學之一
 
2007年本校黃榮村校長率領教師訪問團拜訪該校洽談實質合作計畫,自2008年本校與布洛克大學簽訂交流協議,並於2008年、2009年陸續選送學生至該校進行暑期短期研修。
 
由於同學反映熱烈,今年本中心延續辦理此研修計劃。為了讓同學更深入了解布洛克大學,本校特邀請該校國際行銷部主任Dr. Glenwood Irons蒞校爲同學介紹布洛克大學,並藉此宣傳2010年暑期計畫(Professional Enhancement and Cross-cultural Program 2010)。此計畫之課程內容主要著重在健康科學英文訓練及提昇社區醫療專業領域,其醫療議題主要探討疾病和各種醫療情勢。除了大堂授課外,亦有安排醫院參訪及跨文化之旅,以提高學生的文化素養。座談會吸引約20位同學參加,與會學生主要以醫學系為主,Dr. Irons以幽默詼諧的方式與學生交流,使得這場演講更顯得格外生動有趣,座談會也在一片歡笑中圓滿落幕。

相關圖片:

Dr. Glenwood Irons為同學介紹布洛克大學的特色

Dr. Glenwood Irons為同學介紹布洛克大學的特色

同學踴躍提問

同學踴躍提問

參加座談會同學與來賓Dr. Irons合影

參加座談會同學與來賓Dr. Irons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