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越南河內藥學大學蒞校交流

日期:2010-04-26

資料來源:學術交流中心 陳淑郁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English Version


河內藥學大學 (Haoni University of Pharmacy) 位於越南河內市中心,隸屬於該國衛生署。此校改制於1902年創立的藥學學院,並在1926年開始培育具有學士資格的藥師,其學士及學士後的藥學訓練都有 著非常頂尖的成就。河內藥學大學亦為北越與中越唯一一所多學位的藥學學校。

為了促進兩校的學術交流,河內藥學大學校長Prof. Dr. Le Viet Hung於99年4月26日帶領三位教授及國際關係主任來訪,並與本校簽訂交流協議。會中該校校長Prof. Hung 表 示河內藥學大學正致力於發展藥材品質的控管,因此需要加強教師及學生的訓練;並希望能與本校交換學者及學生,以利雙方技術及專業知識的交流發展。會後由藥 學院吳天賞院長及藥物化學研究所莊聲宏所長帶領來賓參觀藥學院各系所研究室及都築藥物研究中心,並由藥學系林香汶助理教授帶領來賓參觀附設醫院藥劑部,順 利結束此次行程。


相關圖片:

簽約儀式座談會

簽約儀式座談會

兩校與會人員合影留念

兩校與會人員合影留念

藥學系林香汶助理教授引導來賓參觀藥學系研究室

藥學系林香汶助理教授引導來賓參觀藥學系研究室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