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辦理大學新生個人申請入學面試~應試考生熱絡、秩序井然

日期:2019-04-17

資料來源:校長室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108學年度大學新生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由於報考學生相當踴躍,於12日起安排五天的新生入學面談,林正介副校長偕謝淑惠主任秘書和各院院長巡視考埸時,分別與家長座談交流,同時鼓勵大學新鮮人選擇有興趣的系所就讀,進而跨領域學習,開創自己的多彩人生。

今年中國醫藥大學考生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七個學院的15個系組,共有二千六百餘人參加面談,第一梯次甄試於12日起一連舉行三天,分別有: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生物科技學系、藥學系、護理學系、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營養學系、藥用化妝品學系、公共衛生學院大一不分系、運動醫學系、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系等學系。

連日來,林正介副校長偕謝淑惠主任秘書和各院院長巡視考埸,對於試場和家長休息區的安排嚴謹,應試考生秩序井然表示欣慰。

林正介副校長與家長座談交流時表示,中國醫藥大學具有全國唯一的中西醫整合特色,以踏實穩健步伐和認真的態度辦學,2018年榮獲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全球第244名,為全台第2名,僅次於台大,私校第1名,醫科領域全球第133名;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HE)「2018亞太地區大學排名」第88名、全台第六、私校第一,世界學術地位不斷提升,致力邁向更卓越優秀的世界一流大學。

林正介副校長表示,中國醫藥大學教學資源豐富,提倡多元與跨領域學習為特色,培育學生4C關鍵能力,進而提升適性教學之品質,並且導入創客空間(Maker Space)加值職涯競爭力。他鼓勵大學新鮮人選擇有興趣的系所就讀,進而跨領域學習,開創自己的多彩人生。

中國醫藥大學新生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第二梯次甄試將於20日起舉行兩天,分別有:醫學系、中醫學系甲組、中醫學系乙組、牙醫學系、物理治療學系等學系。

【新聞連結】
中央社新聞網: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52366.aspx
Hinet生活誌 : https://times.hinet.net/picNews/22326896
PChome新聞 : https://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90417/index-15554813925172418009.html
yamNews : http://n.yam.com/Article/20190417933934


相關圖片:


	林正介副校長與謝主秘偕同院長巡視大學新生面談會場。

林正介副校長與謝主秘偕同院長巡視大學新生面談會場。


	林正介副校長介紹學校優勢特色。

林正介副校長介紹學校優勢特色。


	林正介副校長與學生家長座談。

林正介副校長與學生家長座談。


	醫學系繁星推薦面談會場巡視。

醫學系繁星推薦面談會場巡視。


	藥學院教學設施。

藥學院教學設施。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