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校長洪明奇院士2019秦嶺乳腺疾病國際論壇主講PARP抑製劑和免疫檢查點療法

日期:2019-05-20

資料來源:公共闗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洪明奇院士為國際知名癌症基因研究專家,於5月18日獲邀參加“2019秦嶺乳腺疾病國際論壇”擔任主題演講貴賓,並發表最新研究「PARP抑製劑和免疫檢查點療法」,與會的國際專家都肯定此研究成果對人類健康有卓著的貢獻。

洪明奇院士是世界乳腺癌治療方面的權威專家,對於世人關注的乳腺癌醫學議題,他獲邀在“2019秦嶺乳腺疾病國際論壇”發表的主題演講名稱「PARP抑製劑和免疫檢查點療法」(PARP Inhibitors And Immune Check Point Therapy)。

“2019秦嶺乳腺疾病國際論壇”於5月18日在中國西安索菲特會展中心召開,此次會議由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醫院腫瘤病院主辦,邀請國際乳腺癌治療方面的權威專家,共同探討乳腺癌在全程管理,早篩和預防,創新醫療等領域的進展和經驗。

參與此次乳腺疾病國際論壇的專家學者,分別發表專題研究做學術交流和經驗分享如下:

新加坡國立大學醫院Hartman Mikael教授發表「The Right Time From Neoadjuvant Chemotherapy To Surgery」。
南京醫科大學唐金海教授發表「乳腺癌新輔助內分泌治療及耐藥研究及進展」。
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歐陽能太教授發表「乳腺癌BRCA 基因檢測及解讀」。
山東大學第二醫院餘之剛教授發表「乳腺癌高危人群篩選模型的建立與應用」。
西安交通大學錢步月教授發表「大數據與人工智能支持下的臨床研究和病理輔助診斷」。
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何建軍教授發表「HER2 陽性早期乳腺癌治癒的精準升階」。
北京大學腫瘤醫院宋國紅教授發表「吡咯替尼對HER2 陽性晚期乳腺癌治療格局的影響」。
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范志民教授發表「CDK4/6抑製劑從作用機製到臨床實踐」。
陸軍軍醫大學西南醫院張 毅醫師發表「腔鏡手術在乳腺外科的應用」。
空軍軍醫大學西京醫院王廷醫師發表「化療後骨髓抑制的規範化處理及預防」。
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管海濤醫師發表「ASCO乳腺癌新輔助治療進展----白蛋白紫杉醇篇」。
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楊謹醫師發表「蒽環類藥物在乳腺領域的治療地位----經典地位是否續寫」。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段學寧醫師發表「乳腺癌保乳手術的地位與期盼」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陳佳藝醫師發表「基於個體復發風險的乳腺癌放射治療」。
廣東省中醫院陳前軍醫師發表「乳腺癌中醫治療的現狀與挑戰」。
海軍軍醫大學長海醫院鄭唯強醫師發表「乳腺癌病理進展解讀」。
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週琦醫師發表「多模態超聲在乳腺BI-RADS 分類中的應用」。
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康華峰醫師發表「乳癌術後乳房重建術式的選擇與體會」。
北京大學醫學人文研究院王岳教授發表「典型案例解析醫患權利與義務」。

 

【新聞連結】


相關圖片:


	洪明奇校長擔任國際論壇主題演講貴賓。

洪明奇校長擔任國際論壇主題演講貴賓。


	洪明奇校長發表專題演講「PARP抑製劑和免疫檢查點療法」。

洪明奇校長發表專題演講「PARP抑製劑和免疫檢查點療法」。


	“2019秦嶺乳腺疾病國際論壇”盛況。

“2019秦嶺乳腺疾病國際論壇”盛況。


	“2019秦嶺乳腺疾病國際論壇”參與專家學者合影。

“2019秦嶺乳腺疾病國際論壇”參與專家學者合影。


	洪明奇校長在會場外留影。

洪明奇校長在會場外留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