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麗的印記∼本校美研親善大使團舉辦第八屆授證典禮暨成果發表會溫馨愉悅

日期:2019-05-21

資料來源:公共闗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English Version


中國醫藥大學美研親善大使團十六日晚舉行第八屆授證典禮暨成果發表會,並邀請校內社團共襄盛舉參與表演,會場溫馨愉悅;難得的是,今年團員有五位是外籍學生加入服務學習行列,屬於國際化的學生社團之一。

美研親善大使團在國際會議廳舉辦的第八屆授證典禮暨成果發表會,開場播放「我們的點點滴滴」溫馨影片揭開序幕,邀請社團指導老師陸自利頒予親善大使服務認證證書。

在美研親善大使成果發表會上,團員們載歌載舞、自彈自唱展現才藝,還有摸彩助興,會場溫馨愉悅,另外,也邀請了校內其他社團參與演出,包括杏韻合唱團及魔術社表演等,促進社團彼此交流學習,展現社團正面積極的形象。

盧郁婷副團長表示,美研親善大使團成立八年,參與校內外的禮賓接待服務表現有目共睹,平常也經常舉辦訓練營,增進美研社的整體素質,進而維繫社員同學之間的感情,帶動整個親善大使團更活躍與熱忱付出。

值得一提的是,美研親善大使團今年有五位是外籍學生加入服務學習行列,分別是:來自馬拉威的Innocent Mabvuto Luka物理治療學系,
來自澳門的四位同學:林芝茵營養學系、鄭宇軒護理學系、張卓爾藥學系、程倩蓉藥學系。

 

【新聞連結】


相關圖片:


	美研親善大使團有五位是外籍學生,屬於國際化的學生社團之一。

美研親善大使團有五位是外籍學生,屬於國際化的學生社團之一。


	美研親善大使團第八屆授證典禮合影。

美研親善大使團第八屆授證典禮合影。


	載歌載舞展現才藝。

載歌載舞展現才藝。


	魔術社表演。

魔術社表演。


	美研親善大使才藝表演。

美研親善大使才藝表演。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