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牙醫系D12校友回娘家-許惇奕醫師學術分享

日期:2019-08-29

資料來源:牙醫學系 涂明君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本牙醫系第12屆旅美校友許惇奕醫師自美返校作學術分享-現職美國波士頓大學牙髓病學院助理教授暨牙髓專科臨床訓練主任的許惇奕醫師於今日中午回到母校,透過他在牙髓病學的新知演講與美國職場經驗分享,以期系上學生能有所收穫增長專業知識,未來有興趣前往美國職場應多徵詢資訊並且在校時積極準備,畢業的學長姐也一定會對學弟妹在未來職涯上都能相互提攜。許惇奕醫師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將牙髓病學最基本的原理與觀念講演出;另外再詳細解說最新的各種牙髓病治療的器械、材料、藥品、技術等,給同學多有啟發的思考。會後有好幾屆的校友大家相聚,除學術上的交流也回憶一下昔日在校的點滴與校園的景物。本次有創系涂明君老師(D0)D8陳雅怡醫師、D9張益滔醫師、D12李明燁醫師、D18賴俊谷醫師、D19劉姮醫師、D26葉俊志醫師、D28王偉全醫師、D32王韻淳醫師、D35實習學生到D36-D39在校生等等都有參與,實在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兼具學術饗宴與校友再凝聚的美好活動!


相關圖片:


	許惇奕醫師演講

許惇奕醫師演講


	涂老師介紹許惇奕醫師

涂老師介紹許惇奕醫師


	同學踴躍的發問

同學踴躍的發問


	涂老師代表傅院長致贈感謝狀

涂老師代表傅院長致贈感謝狀


	大合照

大合照


	校園巡禮

校園巡禮


	校園巡禮

校園巡禮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