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源自東方「天人合一」的長壽哲學~中國醫藥大學尖端醫療國際產學聯盟會員--新麥德氏生物科技公司舉辦A’DIMA研發產品發表會佳評如潮

日期:2020-01-06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尖端醫療國際產學聯盟會員--艾澌克企業旗下的新麥德氏生物科技公司專業研發團隊,從草本植物原料醇萃研發一系列保健食品及沐浴產品正式亮相,吳瑞騰董事長主持A’DIMA產品發表會時滿懷信心說,「自己健康,別人也要健康」因此,用心把產品做好,確保品質與安全,就是人生是一種態度。
 
吳瑞騰董事長神采奕奕的說,新麥德氏生技公司是艾澌克寵物食品集團之成員之一,30年來,艾澌克集團引進全球寵物營養概念,不斷在市場上推出更優質的自然寵物食品,如今成為國內寵物產品領導品牌。
 
在全球健康新風潮趨勢下,新麥德氏生技公司以人為本聚焦「精準健康」為產業願景,邀請國內中草藥開發先驅的中國醫藥大學藥學院前院長吳金濱教授、生技小巨人何惠雅博士等專家學者擔任研發團隊諮詢顧問,秉於東方「天人合一」的長壽哲學概念,在研發生產生技保健產品過程,以西方現代醫學科技添加中草藥的元素,把「根本」照顧好,才是保養身體的意義。
 
吳瑞騰董事長強調,經營事業是用自己靈魂在做,跟著對的感覺走,短期目標在開創自有品牌,感謝研發團隊同仁的辛勞付出,用心投入開發的產品夠水準,未來發展追求的方向,在進軍亞洲及國際市場一爭長短。
 
新麥德氏生物科技公司於2019年12月27日在新北市汐止區遠雄廣場4樓展覽室舉辦產品發表會,推出研發團隊從草本植物的鐵皮石斛、葛藤、菌菇、青梅、烏龍茶蜂花粉等關鍵原料的育苗,到醇萃研製開發出一系列的保健食品及沐浴產品琳瑯滿目,吸引經銷商百人到場致賀,場面熱絡佳評如潮。
 
新麥德氏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曾世偉簡介說,新產品開發成功的關鍵第一步,必須要回到產品創新的初衷;A’DIMA一詞來自梵文,即是「最原始、最根本」的意思。
 
曾世偉總經理闡述,為了開發新產品,吳董事長親力親為,尋訪全球各地天然草本原料,從台灣出發,深入日本、中國大陸、菲律賓、馬來西亞及非洲各地,與專業團隊從關鍵源頭的育苗栽培,到配方設計、精萃製程,接秉持無毒、零化學添加的原則,從源頭開始,把關每一細節,確保品質與安全,生產保健產品。
 
曾世偉總經理表示,藉著A’DIMA的品牌意涵,透過研發配方設計與技術的精進,提供高機能性的優良保健產品,幫助現代生活忙碌的大眾體能回到最初健康的狀態,一同擁有美好的生活品質,就是A’DIMA團隊致力追求的目標。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吳瑞騰董事長奉行東方「天人合一」的長壽哲學。

吳瑞騰董事長奉行東方「天人合一」的長壽哲學。


	曾世偉總經理闡述產品創新的初衷。

曾世偉總經理闡述產品創新的初衷。


	吳瑞騰董事長與研發團隊合影。

吳瑞騰董事長與研發團隊合影。


	經銷商到場致賀場面熱絡。

經銷商到場致賀場面熱絡。


	新麥德氏生技公司研發產品發表會盛況。

新麥德氏生技公司研發產品發表會盛況。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