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舉辦除夕圍爐活動氣氛溫馨

日期:2020-01-23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農曆春節前夕,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團隊貼心營造大家庭的氣氛,特別為住民舉辦圍爐活動,邀請平時忙碌打拼的家人,藉此團圓活動能與住民一同享受溫馨的相聚時光,一同感受年節喜樂氣氛,此活動令住民及家屬相當感動。
 
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在今年的「鼠來寶團圓圍爐活動」,特地邀請港口國樂團、台南市立醫院曼陀鈴樂團,為近百位住民演奏新年祝福歌曲及經典老歌,讓住民回憶從前過年情境,和家屬一同哼唱著懷舊歌曲,現場節慶氣氛濃厚。
 
安南醫院護理之家團隊中午為住民及家屬準備豐盛的年菜,享用豐盛年菜的同時,也享受由安南醫院護理部護理師及社工師樂器及長笛演奏。安南醫院今年特別邀請統一獅職棒球員新科隊長吳桀睿及資深球員潘武雄蒞臨護理之家與長者互動,並合唱「賀新年」祝福護理之家「老大人們」天天開心、身體健康,更當場贈送簽名球給住民及家屬。吳桀睿及潘武雄表示非常高興能參與此次公益活動,球員們靦腆的笑容和熱心公益的愛心,帶給住民正能量,讓住民們都笑開懷。
 
今年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第一次將燈會搬進護理之家,結合住民、家屬、而勇幼兒園、德妮幼兒園、和順幼兒園、第四幼兒園、大港國小及安南醫院全體同仁,共同繪製一盞盞美麗的花燈,藉著百盞燈籠,集結眾人帶給住民的祝福,護理長和社工師護理之家和醫院相連的玻璃屋空橋,親手將百盞燈籠高掛增添年味,藉由串起澄澄閃爍的燈光,象徵「黑暗中照亮著雪白的路」,願為住民在人生的這段旅程帶來溫暖與笑聲。來往的病友和住民、家屬見了,嘴角無不揚起微笑,融化了許多愁苦的心。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護理之家除夕圍爐活動氣氛溫馨1。

護理之家除夕圍爐活動氣氛溫馨1。


	護理之家除夕圍爐活動氣氛溫馨2。

護理之家除夕圍爐活動氣氛溫馨2。


	護理之家除夕圍爐活動氣氛溫馨3。

護理之家除夕圍爐活動氣氛溫馨3。


	護理之家除夕圍爐活動氣氛溫馨4。

護理之家除夕圍爐活動氣氛溫馨4。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