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調整疫情趨緩防疫管制

日期:2020-05-18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隨著疫情趨緩,安南醫院漸進性調整相關措施,自5月15日起,醫院刷健保卡查旅遊史防疫措施,回歸急門診診間及病房繼續執行。其他相關防疫措施,量體溫、戴口罩、勤洗手等個人防護措施,維持社交距離,提醒大家持續遵行。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衛福部宣布適度鬆綁管制;配合疫情指揮中心腳步,安南醫院擬自5月15日起調整部分防疫措施,維持入院民眾須戴口罩、紅外線偵測體溫、病房探病等,後續管制作業之調整或取消再視衛福部政策及疫情而定。

安南醫院感染科主任馮南雄表示,防疫仍應謹慎,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配戴好口罩,執行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並於就診前告知門診護理師,就醫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並且個人仍續做好量體溫、多洗手及消毒、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讓防疫不破口,趕快讓疫情落幕,展開疫後新生活。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疫情趨緩採健保卡查詢1

疫情趨緩採健保卡查詢1


	疫情趨緩採健保卡查詢2

疫情趨緩採健保卡查詢2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