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吉光之愛』~中國醫藥大學弦情吉他社舉辦跨校音樂聯誼交流

日期:2021-01-06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台中教育大學、勤益科大、弘光科大四所學校的吉他社同學,109年12月30日在中醫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辦聯合成果發表會,以吉他歌聲舞動青春活力,展現同學們音樂才藝和學習成果,會場吸引二百餘位喜愛吉他的年輕學子聚在一起享受音樂的快樂!

中區四所大學院校吉他社舉辦名為「吉光之愛」聯合成果發表會,由中醫大弦情吉他社社長張顒顯擔任主持人,受邀的四所大學吉他社團員拚場以音樂會友,利用吉他、唱歌、木箱鼓、bass、keyboard演出,表演樂曲首首精彩豐富;弘光科技大學--弘櫻吉他社表演曲目「炙愛」、台中教育大學--海韻吉他社表演曲目「我真的受傷了」、勤益科技大學--弦音吉他社表演曲目「相愛後動物感傷.想自由」、中醫藥大--弦情吉他社表演曲目「街仔路雨落袂停」……等多首歌曲,藉以展示吉他社訓練的成果,激發觀眾對吉他社同學的熱情活力,也利用音樂帶動現場氣氛,也博得台下觀眾歡笑與喝采。

寒冬戶外冷冷的天,在中國醫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的109學年度「中區大專院校聯合成果發表會」樂音舞動熱情洋溢,學生們表演精彩啵棒的,吉他的悠美音樂溫暖人心,讓二百多位社團幹部共度愉悅又難忘的夜晚。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中區四所大學吉他社同學聯合成果發表會合照。

中區四所大學吉他社同學聯合成果發表會合照。


	台中教育大學海韻吉他社。

台中教育大學海韻吉他社。


	弘光科技大學弘櫻吉他社。

弘光科技大學弘櫻吉他社。


	勤益科技大學弦音吉他社。

勤益科技大學弦音吉他社。


	「吉光之愛」聯合成果發表會海報。

「吉光之愛」聯合成果發表會海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