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第一名~校長洪明奇院士榮登2022世界頂尖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科學家台灣奪冠、蔡輔仁副校長台灣排名第四

日期:2022-06-20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學術網站Research.com最新發表2022年世界頂尖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科學家排行榜,臺灣學者有13位入榜,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洪明奇院士榮登台灣排名第一,蔡輔仁副校長台灣排名第四,展現本校具有邁向世界一流大學的雄厚實力,全校師生都備感興奮與榮耀。

Research.com是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研究的主要網站之一,自2014年以來提供有關科學貢獻的可靠數據,該排名包含2021年12月6日收集的h指數、出版物和引用值;儘管它不是定義科學家在排名中的位置的指標,但在主要期刊和會議論文集中發表的文件數量,應該是他們對特定學科研究貢獻的可靠次要指標。

世界頂級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科學家排名是基於可靠的Google Scholar和Microsoft Academic Graph上166,880名科學家的細緻檢查得出的可靠的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領域領先科學家名單,對於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學科,檢查了超過10,151份資料。

2022年世界頂尖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科學家排行榜,中國醫藥大學有兩位學者入榜:洪明奇校長:H-index為135,台灣排名第一,世界排名102。蔡輔仁副校長:H-index為67,台灣排名第四,世界排名1726。

資料來源: 

https://research.com/scientists-rankings/genetics-and-molecular-biology/tw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洪明奇校長榮登2022世界頂尖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科學家台灣奪冠、蔡輔仁副校長台灣排名第四

洪明奇校長榮登2022世界頂尖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科學家台灣奪冠、蔡輔仁副校長台灣排名第四


	台中日報

台中日報


	台灣新新聞報

台灣新新聞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