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第八屆「校友盃」網球聯誼賽歡樂登場,校友與學弟妹切磋球技熱絡

日期:2022-11-14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第八屆「校友盃」網球聯誼賽於11月13日在台中市中興網球場競技一天,參加球敘的校友與學弟妹有30多人,大家在球場上都認真揮拍,汗流浹背不亦樂乎,坐在球場看台的校友和家長,輕鬆自在的談笑風生,共度假日歡樂時光。

今年網球「校友盃」聯誼賽,邀請前體委會主委楊忠和教授、前學務長吳杏仁教授、北港分部郭旭東教練,陳秋水醫師、陳壁榮等校友共襄盛舉,網球聯誼賽有軟網表演賽,也有學長學弟對抗賽競技,大家在球場上擊拍揮灑自如,個個汗流浹背,展現校友網球經驗交流與世代傳承情誼。今年網球聯誼賽還特別介紹並讓球員體驗一項新興運動「匹克球」;它是集合了乒乓球、羽毛球、壁球和網球四種的混合運動,又稱「泡菜球」,是用球拍擊球的一種運動,近年從美國西雅圖的本不里奇島興起的。

網球聯誼賽的召集人陳秋水醫師表示,中國醫藥大學的網球隊是全台灣唯一大學有校友做球藝傳承,很多喜愛網球的學長姊出錢出力來舉辦聯誼賽,連繫校友與在校學生感情和網球經驗,也回憶過網時的歡笑。

校友陳秋水醫師稱許母校網球校隊表現出色,今年榮獲「醫學盃」團體冠軍、全國大專運動會晉級全國賽,李庭旭同學榮獲網球個人單打冠軍,林威漢同學和李庭旭同學榮獲雙打冠軍。

本校男網現任隊長許維勝同學偕12位球員參賽,他感謝校友學長們參與踴躍,提供資源搭建平台促進網球運動風氣,同時與學弟妹經驗交流與世代傳承,讓學弟妹努力不懈為校爭光。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中醫大第八屆「校友盃」網球聯誼賽球員合影

中醫大第八屆「校友盃」網球聯誼賽球員合影


	球員體驗新興運動「匹克球」

球員體驗新興運動「匹克球」


	網球上切磋競技

網球上切磋競技


	比賽前分組熱身

比賽前分組熱身


	與會貴賓介紹

與會貴賓介紹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