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換人生跑道~本校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教職員退休感恩茶會滿室溫馨

日期:2023-01-13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學期進入尾聲,中國醫藥大學教師會與人力資源室於12日舉辦茶會歡送111學年度第一學即將退休的七位教職員,與會同仁寒暄敘舊滿室溫馨;王陸海副校長代表洪明奇校長致贈紀念獎牌,感謝退休教職員多年來對學校的努力付出和貢獻,也祝福退休同仁都能「退而不休」,在人生第二春上有更精彩的風景。

中國醫藥大學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教職員退休感恩茶會,12日中午在水湳校區卓越大樓史丹佛會議室舉行,由教師會理事長陳信君教授主持,陳悅生主秘等數十位老師參與聯誼,在氣氛溫馨的感恩茶會上,王陸海副校長代表致贈退休教職員感謝狀和紀念品,以資表彰與感謝,退休同仁所屬單位的同事,也紛紛致送鮮花、禮物,並開心合影留念,彼此表達心中的依依離情與謝忱。

王陸海副校長致詞時表示,近年來人的健康壽命延長,退休後勢必還有一段不算短的生命期,祝福大家健康愉快的享受退休生活時,也不忘規劃個人另一階段生涯,活出精彩人生。

今年寒假退休的七位教職員是:謝慶良教授、楊世能副教授、蔡銘修教授、黃冠棠教授、楊春茂教授、張文蘭組員及羅泗洪技佐。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參與寒假教職員退休感恩茶會同仁合影

參與寒假教職員退休感恩茶會同仁合影


	教師會舉辦教職員退休感恩茶會

教師會舉辦教職員退休感恩茶會


	醫學系同仁歡送楊春茂教授

醫學系同仁歡送楊春茂教授


	中醫學院歡送謝慶良教授

中醫學院歡送謝慶良教授


	財務室同仁歡送張文蘭組員

財務室同仁歡送張文蘭組員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