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校友謝發財醫師回饋母校設立獎學金,獲獎同學參加感恩餐會場面溫馨

日期:2023-10-09

資料來源:中醫學院 顏宏融 院長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第五屆畢業校友謝發財醫師,感念在母校學習中醫及針灸充實中西醫結合的全人醫療服務,於是在中醫學院及針灸研究所設立獎學金做回饋,以鼓勵中醫學院學生參與中醫及針灸相關研究;10月6日下午,中醫學院顏宏融院長特別安排從美國返台的謝發財醫師/校友夫婦參觀水湳新校區新穎設施,並邀請他發表專題演講分享臨床經驗,同時與近幾年獲獎同學餐敘會場氣氛溫馨。

謝發財醫師/校友為支持母校中醫藥教育的發展,於101學年度起,在針灸研究所設立「中國醫藥大學針灸研究所謝發財校友針灸獎學金」,102學年度起於中醫學院設立「中國醫藥大學謝發財校友中醫獎學金」,以鼓勵中醫學院學生參與中醫及針灸相關研究,目前針灸研究所累計有14位同學獲獎、中醫獎學金有23位同學獲獎。

中醫學院顏宏融院長獲悉謝發財醫師/校友伉儷從美國回國,10月6日下午由中醫學院安排謝校友夫婦參觀水湳新校區的建設,從當年的舊校園,對比現今嶄新現代化的水湳新校區,謝發財醫師對於母校的成長及進步以及新校區新風貌感到驚艷,神情愉快的與院辦同仁合照留念。

謝發財醫師/校友並受邀在英才校區中醫學院發表專題演講:Metastatic Castration-Resistant Prostate Cancer (McRPC)(My Experience on Phase IV LUTETIUM-177-PSMA-617 Trial),分享治療前列腺癌的見解和經驗,王陸海副校長、李育臣所長等師生與會共襄盛舉,針灸所研究生們收穫滿滿。

中醫學院為感謝謝發財校友大力支持母校中醫藥教育的發展,當天還安排「謝發財校友中醫獎學金獲獎同學感恩分享餐會」,邀請近幾年獲獎同學出席感恩會,同學們衷心地表達誠摯的感謝之意,並分享在學期間學習及研究的點點滴滴,餐會中,中醫學院顏宏融院長、李育臣所長分別致贈紀念品感謝謝校友的慷慨捐款,會場氣氛愉快溫馨。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中醫學院顏宏融院長致贈紀念品感謝謝發財校友

中醫學院顏宏融院長致贈紀念品感謝謝發財校友


	中醫學院顏宏融院長偕同獲獎學金補助學生們與謝發財校友夫婦合影

中醫學院顏宏融院長偕同獲獎學金補助學生們與謝發財校友夫婦合影


	謝發財校友專題演講,李育臣所長致贈禮品

謝發財校友專題演講,李育臣所長致贈禮品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