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妝品跨域交流、共享共贏~「2023化妝品年會」在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舉行

日期:2023-10-21

資料來源:藥妝系 吳佳玲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臺灣化粧品科技學會與中國醫藥大學於10月21日共同舉辦「2023化妝品年會」,今年研討會安排專家學者發表專題演講與學生海報論文競賽,並邀請原料商、製造商、儀器商、醫美、芳療、品牌商等11家業者跨域交流,國內14所大專院校教師學生約100餘人與會,厚實並提升國產化妝保養品的附加價值。

「2023化妝品年會」在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舉行,本次大會主題為「妝品跨域交流--多元價值.共享共贏」,研討會議題涵蓋美容醫學新趨勢、藥妝醫材產品與皮膚科學,並邀請國內學界及相關業界原料商、醫美、品牌商與儀器商參加,希望透過在不同領域為化妝品共同努力的專家學者,從多元視角來分享妝品相關研究成果與經驗,以期臺灣妝品厚實化與完善化之路邁進。
 
大會開幕由臺灣化粧品科技學會林恩仕理事長、中國醫藥大學藥學院院長莊聲宏院長、靜宜大學林智健研發長與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主任黃煜珺教授蒞臨致詞指導,研討會場安排專家學者做專題演講,包括露琺意醫美集團阮丞輝總經理演講「韓式皮膚管理與保養品的關係」、美麗線時尚診所馮志禾院長演講「美容醫學-趨勢、運用與迷思」、精準安測生醫江姵榛協理演講「科學之美-應用科技創造更多美的價值」、宇仁醫療器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信謀經理演講「藥妝醫材產品研發量產實務分享-以痘貼敷料產品為例」、靜宜大學研發長林智健教授演講「研究人類皮膚彈力纖維結構蛋白基因調控與異構型表現」。
 
當天會場海報論文競賽發表超過50篇,籌辦年會的中醫大藥妝系主任江秀梅教授期待透過此次活動,能發揮學界培育化妝品科技專業人才,與業界攜手提升國內化妝品工業之國際競爭力,帶動全國國民使用國產化妝保養品之風潮,達到化妝品美化人生的目的。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2023化妝品年會」與會學者專家和妝品業界交流

「2023化妝品年會」與會學者專家和妝品業界交流


	
	
		臺灣化粧品科技學會林恩仕理事長開幕致詞

臺灣化粧品科技學會林恩仕理事長開幕致詞


	
	
		美麗線時尚診所馮志禾院長演講

美麗線時尚診所馮志禾院長演講


	
	
		精準安測生醫江姵榛協理演講

精準安測生醫江姵榛協理演講


	
	
		露琺意醫美集團阮丞輝總經理演講

露琺意醫美集團阮丞輝總經理演講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