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師電子報徵稿啟事,歡迎踴躍投稿!

日期:2010-08-31

資料來源: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 江宜靜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教師電子報徵稿啟事說明」

 

一、目的:為提昇全校教師教學技能及改進教學品質,增進教師研究與專業成長,本中心希望透過教師電子報的服務,提供教師經驗發表及意見交流的園地,集結校園教師的力量,共同分享教學的經驗與教學心得,達到教師自身成長學習、創意靈活教學,與邁向教學相長的目標。

 

二、實施的規定與辦法:教師電子報預定每月出刊一次,配合本校電子E報教師培育園地發刊,請於每月20日前投稿。

(一)對象:本校教職員所投之文稿。

(二)內容:

1. 教學經驗的分享

2. 教學、研究心得的分享

3. 教學研究的新知

4. 創新教學方式

5.專業成長領域

6.國外參訪心得分享

(三)撰稿原則:

1.每件字數約1,0002,000字左右,可附上圖片或影音多媒體,通過審查之稿件將依「各機關學校出席費及稿費支給要點」辦理給予稿費。

2.文稿內容引用他人文字或統計資料等,須詳註出處。

3.如有涉及著作權及版權部分,文責由作者自負。

4.投稿者請於文末註明作者真實姓名、服務單位、職稱、聯絡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

5.文稿類型格式均為Word 文檔。

6.本編輯單位在不影響作者原意之前提下,對稿件有刪改權。

7.為提升發表文案之品質,採審稿制度。

8.稿件經審查通過刊登者,僅奉薄酬,且以e-mail專函通知,其著作財產權歸本中心所有,並同意將文章作其他教育文化相關用途。

9.投稿郵件主旨請寫「投稿」,並以Word檔附件寄至cmucfd@mail.cmu.edu.tw

10. 投稿相關問題請洽詢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聯絡人:江宜靜(分機:1622

(四)稿費計算:依「各機關學校出席費及稿費支給要點」辦理,以一千字為單位計算。

1. 一般稿件:中文580元至870

2. 特別稿件:a.中文6901,210

  b.英文870元至1,390

(五)經費來源:由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部門經費項下支應。

(六)本要點如有未盡事宜,若有更動修改者,以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公告為原則。


相關圖片: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