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讓「教」與「學」零時差-IRS幫您即時診斷學生學習狀況!

日期:2011-05-13

資料來源: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 黃靖倫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IRS即時反饋系統

 是近幾年來改善課堂教學品質最重要的資訊應用設備之一,在美國有超過1000所大學(如哈佛大學、布朗大學)導入IRS系統,在台灣亦有多所院校進行推廣及使用。
 
IRS可依據您的上課教材設定進行各種運用
例如:考試、搶答、搶權、淘汰賽、即問即答、挑人、發問模式、做問卷…等,甚至可搭配您的上課簡報,隨時對學生進行問答,加強學生的專注力。
 
 
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CFD)已為您準備完整的IRS系統供您搭配授課使用,如對IRS使用或有疑問,CFD隨時敞開雙手歡迎您,我們定當專人為您說明與服務,為您解答所有使用前、中、後的所有疑難。
 
              I R S 問與答           
一、IRS系統可以在哪邊使用呢?
答:全校教室e化講桌皆已由資訊中心協助完成IRS程式軟體安裝,您(或TA)只須到本中心(CFD)借用IRS相關硬體即可
 
二、IRS硬體怎麼借用呢?
答:IRS互動性教學系統目前由CFD管理,地點位於立夫教學大樓6樓(會計室旁)
 
三、IRS使用上好像很困難?
答:一點也不會喔,可洽詢CFD人員,定當專人為您說明與服務。
  教學實況 影音連結IRS互動性教學系統功能簡介
 
四、聯絡人: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 黃靖倫 小姐 (分機:1622)

相關圖片:

IRS應用在上課簡報

IRS應用在上課簡報

即問即答

即問即答

應用在問卷調查

應用在問卷調查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