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提供本校教師教學輔助軟體「PhotoImpact X3」與「威力導演9」正式版!

日期:2012-05-01

資料來源: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靜態的圖片與動態的影片能適時的補教科書上的不足之處,當教師們在煩惱教材製作的難題時,「PhotoImpact」以及「威力導演」就是最平易近人的好幫手,不論是編修教學圖檔抑或剪輯教學影帶,幾乎都能讓您獲致滿意的教材檔。
為鼓勵教師開發數位教材,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CFD)提供「PhotoImpact X3」以及「威力導演9」的授權序號給本校專任教,如有需求請來電詢問(分機:1622);其他身份使用者可外借已安裝軟體之筆電使用 (最長1星期)。
 
 
 
欲安裝之教師請洽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借用軟體安裝光碟
.99學年度數位教材製作研習(二) PhotoImpact X3 製作技巧 教學影片
.99學年度數位教材製作研習(四) 威力導演9-影片剪輯技巧 教學影片
  

相關圖片: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