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動預告:精進研究系列講座「科技部研究計畫撰寫-實務演練工作坊」

日期:2015-09-29

資料來源:教師發展中心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04學年度精進研究系列講座
「科技部研究計畫撰寫-實務演練工作坊
本校教師發展中心(CFD)8/27舉辦科技部研究計畫撰寫研討會,由於反應熱烈,應要求加開一場「研究計畫撰寫-實務演練工作坊」,重點在於實地演練如何的撰寫好的研究計畫,以及如何將思想轉化為可資助研究。我們聘請許重義董事主導,鍾景光院長及及特聘研究員在研討會上全力協助,透過構想書協助加分,您將明白申請計畫之機制,並從中找出成功的建議及關鍵部分。
本次實務演練培訓涵蓋編寫計畫書建議,包括總體戰略規劃:研究動機的意義、研究理論、具體目標、研究方法的設計、關鍵人員與技術以及預算的編列。講員運用互動練習,講座和討論促進了解如何開始設計研究,進行編寫,同時給予研究建議。 
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教師發展中心(CFD) 教師計畫及論文寫作精進學習群
會議時間:104929日(星期二)17:00-20:00
會議地點: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1104講堂
議程:
時間
主題/講題
主講人
主持人
16:50-17: 00
報到Registration
17:00-17:10
致歡迎詞
涂明君主任
17:10-18:00
研究計畫申請撰寫實務
許重義董事
涂明君主任
18:10-19:00
分組實務演練
許重義董事
鍾景光院長
及特聘研究員
謝文聰副教授
19:00-19:40
各分組構想書範例報告
許重義董事
鍾景光院長
謝文聰副教授
19:40-20:00
結論
許重義董事
鍾景光院長
涂明君主任
20:00
閉幕Closing Remarks
備註:
1.參加對象:本校教師及附設醫療機構醫療人員,預計於今年提出科技部計畫者。
2.報名方式:網路報名,網址:http://webap.cmu.edu.tw/cfd/Apply.asp
3.本次研習開放免費報名參加,但需簽訂保密協定
4.本次研習請攜帶105年度科技部計畫構想書入場(A4一頁,500字以內,當場帶來即可)
5.為維持小組討論品質,本實務演練工作坊僅限定前60名才能進場。
6.分組討論及分組檢討報告時不得錄音錄影。
7.中國醫藥大學教師將於會後登錄研習積分1分,附醫醫療人員將登錄CFD研習時數3小時。
8.聯絡方式:中國醫藥大學教師發展中心,電話:04-22053366分機1622
機會難得!歡迎全校教師與附醫醫療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圖片:

回前頁